close


拖搞了一陣子,這篇最主要不是美食的介紹,而是為一位即將離開的工作夥伴送行,原本不準備拜訪此店家,而是原計畫的確定位已滿,唉~最後還是選了位於七期重劃區的"aqua水相餐廳",這家以水作為空間設計


說真的聚餐完後,走出戶外,發呆徘徊一下,面對著昏暗的燈光,心想以後再也沒有人向他一樣撈刀在我耳邊碎碎唸


漂浮於水面上   兩棟灰色建築體
隔著清澈蔚藍水道的挑望


懶人沙發

在上完整天課加上拖著壓力疲憊身心下,懶人沙發真的好舒服啊!

Menu



前菜

蔬菜沙拉

烤麵包


是以五穀麵包為主,外酥內綿,我還是習慣不沾奶油

南瓜濃湯

聽其他同事說濃湯有點酸酸的,但南瓜好像不是如此喔~所以我也沒喝完

焗烤香菇雞肉燉飯



燉飯?根本不像燉過的,起司不夠重,但卻還有人認為不錯

附餐飲料

飲料有咖啡、紅茶、綠茶、可樂,然而精神不佳的我還是選擇咖啡囉!

甜點

芒果奶酪,不甜不膩

整體而言,水池及柔美燈光營造出視覺效果,讓用餐氣氛更佳,室內以潔白的系色為主,讓人更佳清爽 ; 價位評價,較適合學生聚餐,至於餐點上,只能說我的味蕾被我慣壞了

地址: 台中市
惠中路一段117號
電話: 04-22581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033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