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布十番」,其名取自日本東京一條充滿古意且結合現代時尚的街道,由於每位來到的人都充滿歡樂氣息,因而又稱『微笑街』

日本風味鍋「麻布十番」,幾個月前在網路上有看到這平價的美食,一直想抽空前往,因上班時差關係,常作罷。看到標題吃到飽,心想當然得找些食量多者一起品嘗囉!定位是基本必備的事宜~

其他位置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位置

店內寬敞,採和風式裝潢,帶點古色古香,大片晶亮木帘隔間帶來時尚設計感,表現出現代俐落感


此店家採單點式桌邊服務,精緻吃到飽

有四種鍋底需加價:麻辣、味增、泡菜、素食

我還是點了基本鍋底,日式昆布鍋

一盤菜盤

高麗菜、玉米、番茄、香菇、地瓜

前菜龍蝦沙拉

龍蝦肉緊實,先開胃囉!

大胃王麻糬

一人限點一次


內陷,包有細綿的紅豆泥和奶油慕斯,外皮麻糬Q軟綿

  火鍋肉片




各種高級肉片,口感滑嫩帶脆

花枝漿


花枝手工製成漿狀,不添加任何的魚漿,入口後有咬勁


海蔘含有豐富的膠質,清脆的口感;肥美大顆的蚵,鮮甜,粒粒飽滿,外表新鮮的色澤

小白蝦


肥美新鮮

據說,麻布十番人氣海鮮第一名


鯛魚片,在火鍋湯中川燙過後滋味更顯的鮮美

火鍋料




我只能說平日常食的火鍋料於此店家不需特地點

蛤蜊

蛤蜊新鮮、甜

蟹腳


鮮蟹腳並沒有我預期中的大隻,但肉質仍飽滿

鮭魚頭

季節限定,每天只有68顆澳洲進口鮭魚頭,鮭魚頭肉色紅潤富有彈性,店家服務生推薦鮭魚頭應配上味增湯頭

大總匯

餐後甜點,明治冰淇淋,須自行取用(但我認為我第一次吃到那麼難吃的冰淇淋ㄋㄟ)

此店家採五星級頂級食材,無限量供應,經濟不景氣下,以平民化消費;用餐氣氛上舒適,亦滿足了視覺上的感官享受;至於服務品質上,『微笑街』~應該帶點微笑唷!

地址:台中市向上路一段457號
電話:04-24732958

消費價位,成人中餐原價270元,晚餐、假日也只要329元
需加收10%服務費,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033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