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台中東海商圈巷弄內;據說以前開在新興路的27巷尾,因店家難找,加上戶外庭園種滿了花草綠色植物,所以店名就乾脆叫做「花現鳥地方」


外觀以木頭建造的餐廳樓中樓為主




一踏入,被滿室鮮豔的趣味色彩給吸引

 
入內後,有隻熊熊歡迎著我們,壁上掛著鳥籠ㄋㄟ

 
櫃上及桌上有趣味的小擺飾品


內用色鮮明的牆面粉刷,有舒適沙發座椅,配上昏暗燈光感覺更佳浪漫


還是樓中樓


有懶人沙發ㄝ

Menu

餐點以焗烤、義麵及小火鍋為主,詢問服務生後,招牌人氣是「乳酪火鍋」,湯底除了添加乳酪增添香氣,鍋底拌炒過程也加入大蒜,湯頭喝起來奶香味十足,還有點蒜香味 (雖我不是點乳酪火鍋,但我偷撈了隔壁同事的試品嘗了)

濃湯



濃湯奶味濃厚,玉米粒多


明明店家推薦乳酪鍋,但我硬要唱反調,點啥焗烤飯...
內含海鮮料多,但新鮮度得再加油囉!心想若在此刻選吃焗烤,或許沙鹿爵色會好些

咖啡

我還是點了我最愛的卡布奇諾,說要少喝咖啡,但我還是禁不起誘惑了




另外,這餐不僅要介紹美食,而是為"'送行"聚餐,下個月又要少一位精明的工作夥伴,不過我相信換個地方你仍然能打出自己的一番天地,留與不留有好有壞,祝福的話就不多說了,只希望你能記下此時的快樂時光

    
總之,這擺設超可愛,步入店家後,感覺溫馨且心情不自覺也愉快輕鬆,用餐空間舒適,價位平價,服務態度可,我想此店家位於東海,應該會成為學生聚餐的好餐廳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1巷14號 
電話:(04)26330101 
營業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033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