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耳聞又見一炊煙的美,但一直抽不時間拜訪,當天趁著正午,已厭倦都市吵雜生活的我,步上新社那寧靜旅程

外觀紫花及綠油油植物攀爬了整個圍牆


邁向通往建築物的石階小徑,兩側種植許多綠色植物


均採日式風格的建築,彷彿置身於日本


步入店家前記得洗淨腳丫子,要脫鞋唷!店家貼心,還放上乾淨毛巾,擦腳丫子用

 

 

這是我們的位子

室內燈光昏暗,以大紅色的板凳相互對稱呼應

前菜,三色盤

左起鴨胸肉,肉質嫩,多汁;蝦配上奇異果,外觀鮮亮,肉質新鮮;酸筍清淡,切片薄清脆,入口後有種醃製感覺

紫蘇魚捲
 
現炸的紫蘇魚捲沾上酸甜的金桔醬汁,內陷肉質緊實,酥脆香酥;左下角的紫高麗蔬果汁,色澤鮮美,喝下肚後如同養樂多一樣

鮑魚白玉



利用鮑魚湯汁下去滷,無添加任何水份,內含白菜、香菇、蝦、山藥,讓湯頭更加甘甜清淡

我的主餐~帝王蟹

此到為冷食,帝王蟹肉質扎實,鮮甜;單食時或許是冷食有點鹹鹹的,但擠上點檸檬汁,入口味道酸甜,更加美味,下層多一球洋芋泥,讓我的胃更加有飽足感

我美食伙伴的主餐~綜合海鮮

好大一隻明蝦,蝦肉Q彈新鮮,但感覺醬汁好像沒入味似的

山當歸雞湯

當歸是高山野生的,味道清香,雞肉是當地的土雞,肉質鮮嫩且有嚼勁,湯口鮮甜,我全喝光光,一口也沒剩

日本手工麻糬

又稱日式年糕,綠油油的山茼蒿,茼蒿的脆嫩,稀釋了瘦豬肉的油膩;貼心的服務生來收拾餐具前,問了:不知是否有吃飽?當時我們微笑了,結果店家招待了一模一樣的日本手工麻糬再一份

甜品

白木耳連子湯,入口後感覺喝到很天然的東西

飲料

飲料有:咖啡、茶、桑葚汁並分冷熱飲,而我選擇天然桑葚汁,最底層還有果粒,且於炙熱天氣下來個冰飲,更加舒暢

室內場景






室外景

店家與一般不一樣的地方:限制12歲以下不能入園





藍天白雲,水面湖光倒影


總之,環境上,屋內的擺飾別具精巧,就連屋外的造景綠意盎然也很棒,整體而言富有日是風格,午後,涼風徐徐,還能將飲料於屋外用,談天說笑,適合情侶幽會,朋友聚餐;餐飲上,這又是一家沒有Menu的店,價位以800、1000套餐為主,食材依季節性而有所改變,美食是其次,重要是欣賞山中之美,去傾聽山中寧靜,每日處於緊張緊繃下工作,第一次放慢腳步,悠哉自在~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fooding-home/profile
地址:
台中縣新社鄉中興村中興嶺363之35號
電話:04-25823568

用餐採預約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033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