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午後悠閒時光,有人提議去東豐騎腳踏車,騎完全程後當然要填飽肚子啦!(應該有人心想這種吃法或許會讓自己胖上幾公斤吧!說要減肥的千萬別跟唷!)~~另外此篇延遲好幾個月才寫上來

夜晚看似居酒屋的店,記得初訪時招牌的渺小讓我錯過多次

吧檯

吧檯還是適合一兩位一起用餐,當天是幾位同事一起用餐,所以我們訂了小包廂囉

 
左為關東煮食材,右為葫蘆狀的鍋子,記得第一次坐吧檯,跟大炳師傅聊了不少,據說此鍋是日本製的,在熬煮過程中耐熱不揮發出任何毒性物質;且湯頭以青菜及蘋果下去熬煮,不添加任何調味料

壁上Menu

此店家可依壁上Menu單點,也可以預算請大炳師傅配菜

餐具


左為清酒               右為小菜
 
已居酒屋之稱的店,同事們當然點一壺  醃製白蘿蔔口感清脆                                           清酒來品嘗

綜合生魚片


柴魚、鯖魚、黑鮸魚
柴魚厚度紮實,鯖魚肥美油脂光鮮,黑鮸魚為深海魚膠質含量高,新鮮度可

準備熬煮關東煮囉!~炭火


關東煮

這可是此店家招牌唷!每個關東煮內餡實在緊實,最主要是湯口甘甜,當天請服務生加湯多次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真的是以蘋果下去熬煮

我有嘗試咬了一口蘋果,肉質軟,但不難吃ㄝ....我全嗑光光

番茄培根捲


不油膩,加點番茄吃起來清爽可口

炸起司捲

起司味道夠不濃郁,淋上特製醬汁更加香酥

烤羊小排


醃製過的小羊排,以燒烤方式,掩蓋了羊騷味

炸竹筴魚


外表看似炸豬排,但這可是竹筴魚唷!內肉質緊實,外皮香酥,再灑上海苔細絲及淋上特製醬汁更佳香酥脆美味

泡菜雞

平時飲食清淡不愛泡菜的我,酸辣東西我無法接受啦!

烤扇貝

輕微烤炙過的扇貝,真的好大一顆喔!淋上那酸甜醬汁,我只能說

燙青菜

清脆,淋上芝麻醬,讓青菜更顯清甜

整體而言食材依季節性而有所變化,湯口清淡鮮甜,讓客人有想再續碗的感覺,主廚為人活潑熱情親切;至於價位並不平價,但食材及服務態度上我認為這也值得再訪

地址:台中市大墩17街93號
電話:04-232872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033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