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壽司已放口袋很久,但遲遲未踩看看,今因同事邀約就行動唄!

和壽司在網路上到處都可見,或許就是因如此才會接收到同事的邀約~
另外我相信既然網路可見,那一定有相當水準

門外有些時價壽司

這是Menu上看不到的

當然記得預約喔!

步入店家時,冰櫃裡的食材似乎在向我招手
看見冰櫃中一片片切好的生魚片,一疊疊堆在裡面

我對新鮮度抱著懷疑囉?

店家共兩層樓,一樓以板前為主

當天用餐人數過多點...
愛坐板前的Daisy與它無緣啦~~

Menu

Menu上標價大都以六個為單位,價格不等,除了單種魚類還有綜合的
小女子我胃口較小,點了一個綜合的嚴選壽司及三個時價壽司

手捲、刺身都有


小菜、鍋物、酒類


魚頭味增湯

是味蕾退步了?
似乎吃不出那啥魚???
只知魚皮還蠻Q的,中規中矩
味增湯內豆腐夠嫩,味增放的適中,不會過淡或鹹


三個時價壽司
1.炙燒穴子魚(星鰻)握壽司

輕微炙燒過,讓鰻魚香氣更濃厚,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2.炙燒檸檬紅甘肚握壽司

外觀光亮,油脂豐富,入口後滿嘴油膩
主廚灑上些許檸檬汁更加美味

3.加拿大海膽軍艦

海膽是Daisy我至日本料理店用餐都必點的,可惜店家當日沒進馬糞海膽,只有加拿大海膽,愛吃鬼的我,那就將就一下囉!
就因如此,害的同事也跟著我點,Sorry囉~
加拿大海膽沒馬糞海膽的濃郁

綜合壽司-嚴選壽司

嚴選壽司原價175,包含四貫握壽司及三個軍艦壽司

龍蝦肉壽司

師傅一點都不吝嗇,龍蝦肉都快爆出來ㄌ

章魚握壽司

似乎不夠新鮮,入口後偏硬,較難咀嚼

蝦卵壽司

入口後有卡滋卡滋的口感,配上醋飯,百吃不膩

鮪魚蔥壽司

師傅真的毫不手軟
真的有著濃厚的鮪魚味


旗魚握壽司

口感鬆軟,沒啥甜度

鮪魚握壽司

鮪魚油脂過少些

軟絲握壽司

很韌,不好咬,且味道不夠甜

附贈甜點

紅豆湯圓,熬煮濃郁,不會過甜,湯圓Q

總而言之,若有機會再訪,Daisy會以時價壽司為主,因綜合壽司新鮮度尚可,或許一片片切好,一疊疊堆在裡頭,因生意太好為了加快製作速度,但Daisy我對新鮮度大打折扣;價格平價,適合學生及同事、家庭聚餐;另外或許人客過多,可是有時間限制,對於想輕輕鬆鬆用餐者似乎不合適

地址: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203號
電話:04-22017520
營業時間:11:00 ~ 14:30 及 17:00 ~ 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033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