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私房泰主廚是從泰國皇宮挖角過來,搭配台灣泰國料理師,提供上百道泰國平民家常菜


一步入店家就有兩隻大象雕像迎接著我們

結帳處


室內位子

炎炎夏日下,還是坐於室內吹吹冷氣比較實在

室外位子

若此時處於春秋涼風下用餐,並吹著徐徐的自然風,閒聊下應該無壓力,多輕鬆自在啊!

以下是室外人工造景

這間餐擁有自己的停車場,從地下停車樓梯而上就是室外景,有著Villa式的景觀,須踩著石板跨過小溪流才能到達,夜間造景下的美是無法形容,但可惜燈光不足,深怕不小心就跌入深淵

巴里島風的茅草式包廂

每個包廂可是有最低消喔!服務生說要四張小朋友的
心想屁股要坐在那石頭材質上就不覺得舒適


據說茅草屋頂都是泰國運進來,室內、外有樟樹古木

簡單富有質感餐具


該是上菜囉!
泰式炒粿條

粿條的Q彈,搭配松阪豬、泰式香料、綠色蔬菜、椰糖、亞蔘、特製香炒,灑上點花生粉,讓此到更加美味

月亮蝦餅


鮮蝦肉泥,搭配豬板油手工剁製而成的可口蝦餅,肉質扎實,外酥內Q,整體而言富有彈性,酥脆;不愧食泰式料理必點之品

鹽烤明蝦

明蝦以碳火慢烤方式,搭配海鹽,讓肥美明蝦更加香美鮮甜

記得幾年前至墾丁一遊,大夥點了泰式料理,泰式料理的酸甜及辣讓我印象深刻且從此害怕,但今天和一位貼心的美食伙伴去品嘗後,讓我改觀,他得知我不食牛及辣,點每道菜前都先問過服務生是否辣,若有辣還得請服務生將辣物放於一旁;其實有時跟他出門,我會感覺自己是個負擔,東挑西挑,唉!在此感謝他的貼心,謝謝囉!

前三道美食照片最主要是用於補文,心得全出自於初訪
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界線__________________

雞肉沙嗲串


以獨家香料醃製,也是碳火慢烤搭配獨家沙嗲醬汁香滑濃郁,唯一可惜的是肉質並不嫩

松阪豬黃咖哩

黃色咖哩配鮮椰奶,咖哩香料的濃郁都將椰奶香給掩蓋了,不過松阪豬肉質嫩且有彈性,白飯淋上咖哩醬汁更加美味

清蒸鱸魚

鱸魚肉質緊實,搭配蒜頭、辣椒、檸檬汁、魚露,雖是清蒸,但不愧是泰式料理,酸甜辣感又出現啦!這道我不愛啦!

招待水果
醃製剝皮番茄

酸酸甜甜,入口後蠻清爽的


離開時才發現,原來花到夜間才會開耶!

此店家所採用的是泰國長米飯,飲用的是香茅水,食物上我認為還是改良過的台式泰國料理;飲食風格像置身於泰國般,因為戶外夜景美麗,所以營業時間拉長到夜晚,價位中上,總之步入私房泰能擁有視覺或味覺的享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36號
電話:04-23195252
營業時間:AM11:00-AM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033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