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很久之前的某日,
有人問我說:我們要去吃日本料理你去不去?
我答:當然好啊!
隨後我便問有誰?他答完後我卻皺眉頭
我回:ㄝ....都是男生耶!只有我一個女生,我會不好意思啦!
他答:我從來沒把你當女生看阿~

------------分界線-------------

昨晚我上夜班,
早上有人問:下班我要和XOO要去大甲光田參觀,隨後要去吃早餐,你要不要去?
我答:我是女生ㄝ
我再答:我等等抓一個女生跟我一起去
他答:我把你當好哥們ㄋㄟ

天啊!稱兄道弟......是不錯啦!
我認為跟男生相處也較沒心機

平常上班的我,粗魯還是粗魯,
下班我還是有溫柔的一面啊!
但....我想說的是,我真的是個女孩子啦!
再這樣下去,小女子我都幾歲了,好害怕自己嫁不出去耶!
告訴自己,從現在起要有氣質點....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033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