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休長假的我,下大夜後的第一天,為了我及幫某人調時差,冷冷的天氣下我很不願意的從被窩爬起去了台中市

柳田町すし . おでん ~ 幾個月前就知道此店開幕,但一直抽不出時間前行拜訪
這間關東煮在日本已有102年的歷史,料理長是第4代當家荻原文秀


入店家時,感覺來到居酒屋;有親切的服務生迎接著
服務生帶領我們入坐一般位子上,但我還是堅決我的原則,吧檯~


店家裝飾彷彿來到日本京都春天古道街上,櫻花懸掛於上方


壁上的作畫也是如此

櫥窗內的東西


櫥窗內除了關東煮、壽司,其他野菜、燒烤及麵食店家均有,每份餐點小品就像日本旅遊節目介紹的小巧可愛,價位35至300元不等


牆上櫥窗有各式各樣日式清酒
當天Me是司機,所以跟那些清酒無緣囉!

壁上Menu


至店家消費的可依壁上Menu點餐

おでん湯
湯頭好不好就可以決定今天的關東煮的評論

據說是以日本進口的昆布及鰹魚來熬煮,不加味精的原味湯頭
冷冷天氣下想說喝點熱湯,但可惜好鹹,心想難道我味蕾出了問題?NO,連同事都感覺如此,不合我胃口啦!

開胃菜+醬料

右是和風沾醬,左是日式黃芥末沾醬    開胃菜,是由料理長親自製作的鮪魚,不是
                                                                          罐頭的唷!聽說是由新鮮鮪魚下去做的

關東煮上場了唷~

貼心的服務生還為我們準備供用餐具,鍋內可放約6個關東煮


左為芋頭+蘆筍,右為黑輪
同事點了芋頭,對平常不太愛吃芋頭的我,此項我只咬了一口,沒啥特別的


高麗菜捲
內陷實在,咬後肉緊實,多汁


蟹肉棒
肉質Q彈緊實,口感較軟,不油膩

店家招待的

外皮Q,外觀裝飾點鮮豔魚卵,看起來更佳美味

來這裡要點招牌的關東煮及壽司

綜合壽司
或許我的味蕾被我慣壞了,吃起來和其他握壽司差不多;不過壽司米粒Q彈分明

雖是百年老店關東煮,但我想以關東煮為主的店,湯口應該很重要,可惜對我來說真的太鹹了,或許我吃得較清淡也有差吧!至於價位上還蠻評價的,適合小酌之處

地址:台中市大業路236號
電話:04-2328-5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033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