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語:虛白境墨,秋實法月。記白當黑,虛往實歸。
九月二十開幕,約三個多月的法月,白色的外觀看似預售屋展示館,簡潔樸素的外形帶來未來式的輕建築感,外觀採用結晶化玻璃為建材,和姐妹店「印月」一黑一白相互呼應


看似落地窗,以白色高挑圍牆圍住,入時有親切服務生迎接著


入口左側有個大酒櫃


椅子.抱枕均以深藍色系,舒服且充蠻時尚感

餐具

整餐廳全用德國進口Villeroy&Boch白色餐具,真是高檔

Menu

Menu都以純白為主
套餐有三價位:實秋NT 980  巴黎NT 1380  法月NT 1980,另有 午餚NT 780可供選擇,
然而當天大家很有默契大多選了巴黎

氣泡檸檬水

雖是法國料理,但用的卻是義大利氣泡礦泉水(服務生會親切的問是要礦泉水還是氣泡水,是否加檸檬片?)

該是上菜時候了!!

開胃小品
由右至左為,煙燻鮭魚>菠菜乳酪>蛋黃美奶滋,手工的一口餅乾,香味爽口


開胃香檳飲


法國麵包
剛出爐的熱騰騰麵包,外酥內軟,香味撲鼻,是可無限供應的

香酥麵包搭配以上醬汁,左起無鹽奶油>普羅旺斯橄欖醬>蕃茄香草醬,口感更佳特殊


生炙北寄貝搭鲱魚卵佐味曾奶油泡沫醬
北寄貝Q甜新鮮,搭配廚師特調的醬汁,特殊美味

生菜內包的可是山藥,青脆鮮甜


松露奶油蘑菇湯
松露蘑菇湯味道濃郁,香氣逼人

前菜三合一

蘆筍水波蛋佐帕瑪火腿.乳酪.芥末油醋及蘑菇羅勒烘田螺


左為醃製蕃茄;蕃茄加上白醋及橄欖油醃製,對我來說過酸,吃起來口感真的很怪不過白醋的主要功用是吊味、酸咪咪的味道可以令人增進食慾、幫助消化。右為蘆筍水波蛋佐帕瑪火腿.乳酪.芥末油醋;平常不吃半熟蛋黃的我,搭配點芥末油醋醬汁,我還是嗑光光,蘆筍冰涼脆甜


蘑菇羅勒烘田螺
羅勒的香氣,田螺口感Q度十足,讓此道更佳精緻美味


檸檬冰沙
送上冰沙幫我們清清一下味蕾,要上主餐了,讓味覺重新出發,不過我的肚子已經有八分飽了

主餐

香煎深海石斑,干貝佐紅花奶油醬


底層為燉飯,米飯顆粒較分明,拌上奶油醬汁更香濃入味,中間夾層為海深石斑,肉質細緻厚實有彈性,最上層裝飾點蛋白霜,下為干貝,干貝大而飽滿,肉質彈牙

此道是單點的 

油功夫鴨腿佐馬得拉醬
香酥的外皮入口即化,可惜鴨腿肉質太乾老

主廚精選甜點


火山爆發巧克力漿
巧克力漿不甜膩(另有附香草冰淇淋,我忘了拍)

飲料及一口甜點

左為現榨柳橙汁;習慣喝現榨果汁的我,當服務生點餐時我一定會問是否為濃縮果汁
右為一口甜點以加上萊姆酒做的手工巧克力;萊姆酒味道香濃,整體而言並不甜,可惜於口中含越久,酒味越重,對我這不常碰酒的人來說,太....

法月一開門就感受到精緻的法式風格,講究食材的新鮮,在此用餐氣氛上很棒,至於服務品質上也不錯,每一道菜從料理到擺盤,看似純淨、其實豐富;在這經濟不景氣下,此店家於平日消費時人客仍多,可見經營者及師傅的用心,若有意要前行者,仍建議訂位唷!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587號 
電話:04 2252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033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