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下午上完課肚子餓到不行的兩個,想找東西吃,然而有人提議沙鹿華川宴
這家我原本都已經排除於我的名單內(因吃過的人評語並不理想),
但當天不知哪根筋不對我還是步入了....

其他位子

從外到內整體而言就是一種復古典雅的感覺,房子四周均種植竹葉,
裡面燈光溫和,屏風上所製的均以復古風

簡單的餐具

店家的筷子及夾子都好長,不擅長拿筷子吃飯的我一直很不習慣


蝦餅
零嘴蝦餅香酥好吃,非常像台南安平那邊的口味與口感,我們三兩下就啃光光,
好想叫服務生多來一盤唷!!


鍋底(巴暑麻辣鍋/東北酸菜鍋/蔬菜高湯鍋)
和我前往拜訪的人喉嚨痛+我不喜歡重口味,以清淡為主的我們選擇了後面兩個湯底
(我相信服務生心想:來麻辣鍋店居然不點麻辣鍋底...)

點菜囉!!

豆皮


年糕


栗子


豆芽菜


羊肉


雞肉


梅花肉


石斑魚


黑焦糖凍
聽到這個甜點名的我,心想應該很甜吧!!沒想到加上一顆奶球後,
其實一點都不甜,我一口接一口,真的清涼好吃

之前聽說加湯不加湯底(料),均以單點為主,有很多人吃不飽,但我認為,
若只想吃個口感者這就有其他看法了,總之,我認為店家食材比一般火鍋店新鮮,
服務品質上,服務生很快的將空盤回收,包括老闆都還蠻親切的,
至於價位上,若想吃到飽,當然價位就高囉!!

地址:台中縣沙鹿鎮光華路276號
電話:04-266552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033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