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之旅未完成先來個插曲

期待已久的聚餐終於到來(Me很多次單位聚餐都沒跟到)
雖連七天的班上了兩段,累到不行的我,為了吃吃喝喝,再怎累都值得,
但先跟當天聚餐的朋友們說Sorry囉!!不要再追我照片(稿)了啦~

其實陶板屋招牌蠻明顯的,以大紫色營照出一種帶點優雅的氣氛

當天白班下班,肚子餓到不行,陶板屋我們來啦!!

它位於台中市中港路旁,不過它於二樓,外表看起來似乎氣氛還不錯,
可惜步入二樓那一剎那,感覺好像來到菜市場一樣

其他位子


它們的Menu,聽說他們的菜單是隨季節而加以變化

感覺好像都以暗色系為主,包括桌椅都是

這是餐具加麥茶

簡單的餐巾及已排好的餐具.茶水,茶以麥茶為主且,是可無限加量的

其實上菜也蠻快的
前菜:烤杏鮑菇

旁邊應捏造成一小球的蘿蔔絲搭配炭烤的杏鮑菇,真充滿嚼勁,整體而言看起來乾淨。

沙拉:蘆筍山藥沙拉

清爽的蘆筍加上帶點黏的山藥及有點酸甜醬汁.刺鼻的芥末醬+左上角醃漬過的番茄皮
,整體而言吃起來有清涼的感覺。

湯:牛蒡雞肉湯

聽說是由日本進口來的牛蒡(不知的的還假的)加上鮮嫩的雞腿肉,蠻清淡可口的

飯糰:紅趜嫩雞蒸飯

這道是我唯一最最....不讚賞的,他的雞肉也只有單單兩塊,飯吃起來沒啥兩樣,
不過它的餐具到蠻可愛的,如下圖

圓圓的,如甕一樣

桑椹醋汁

這是主菜之前的開胃飲,夏日炎炎,喝點冰涼的東西,有種舒暢的感覺,
且油膩下肚,剛好來的急解囉!! (還可續杯唷!!)

主菜:香蒜陶板羊排

主菜有牛.羊.雞.魚.豚...等等可做許選擇,但前陣子我吃了聖托里尼的羊排想做比較囉!!
陶板羊排香蒜入味,肉質嫩,淋上點檸檬汁更是美味。
右上角為番薯,吃起來有冰甜感覺,可惜最失敗的是它的馬鈴薯泥,
或許我不大喜歡馬鈴薯吧,感覺它不可口,咬了一口只能請服務生回收囉!!

甜點:抹茶慕思

本來就不愛吃甜的我,感覺它好甜唷~不過我對它旁邊的兩片水果較有興趣,呵呵
吃起來好像是醃漬過的。

飲料:芙蓉花茶

有冷熱飲可供選擇,有咖啡.果汁.花茶...等等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是以套餐為主 NT.499 (另加10%服務費)
但整體而言:適合團體聚餐,或許我較喜歡安靜環境,感覺那根本沒任何氣氛,
若是情侶約會,可就得慎選,至於餐點上還可接受 (不好意思我較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033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