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畢業後就投入職場工作,除了工作還是工作,也該為這份工作畫下休止符....
倒數兩天班,好希望能劃下美好的句點....
這次的假期將是我人生的「初體驗」。
對於工作,我一向視為經濟獨立、發揮自我之道,
有幸運的是這份工作滿足我的興趣及專長,也樂在其中,
不過,再強的體力及意志力,也有消耗殆盡的一日。
所以,人生的樂章中,也需要有休止符,給自己喘息的空間,停下腳步慢慢看四周

短短的五年,時間流逝很快,也很慢,期間有快樂,有困擾,也有著些許不捨,
但世界不會因我而停下腳步,運行的仍舊得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033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