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Japan回國後一直上班,連off時間也得回hospital調班,
所有的行程全部往這兩天娜,完全無休息及喘息的空間,
原因是:為了4/13.14的飛行及學習;時間緊迫,
短短3天內要上班且要搞定機票及調班and儀器操作,
多謝某個好心人的幫助讓我完成這些事,且讓我有學習的機會!
雖累,但我相信這是值得的~

說真得,感謝與我調班的同仁,thank囉!

還有.....這禮拜六日我是調班出來上班的,
好心的沙鹿民眾們,請手下留情,不要來hospital報到,
我沒啥時間可休息,讓我輕鬆上下班啦!!

至於Japan之旅及4/13.14的飛行學習and前陣子的美食
等我回來後再寫寫囉,原諒我,催我搞的朋友們

另外我要大聲說,我想休息,但......
我想這是不可能的事,別做白日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033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