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的一句話,說大節慶的到來會走(死亡)很多人,
"大節慶"令我回想去年的8.9月的此時,通常大節慶是團圓日,
但很多家庭的大節慶卻是生離死別,我就是如此~~
平日我所見的生離死別很多,但今天的我卻感觸良多唉!!
下班前兩個小時左右從我的手中就送走了兩個,
外公去世後常告訴自己,一定要盡自己的力量救活每個人,
但今天卻與死神抗戰失敗,短短兩小時內送走兩位老人家去天上當天使~

"大節慶的到來會走(死亡)很多人"當時聽到這句話好想落淚
心想,好希望大節慶永遠不要到來,
告訴自己要堅強,強忍著悲傷到下班,
踏進宿舍後不知為啥?所有的堅強都消失了,放聲大哭
我想這種心情這陣子應該都會存在吧!!

情緒低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033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