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犯錯及做錯事的時候,
但說真的做錯事只開口說聲對不起是有用的嗎?
難道一聲對不起有那麼重要?
就如同說聲謝謝一樣嗎?


她是一個不低聲下氣,堅強,且有話就說的人,
看到她的哭泣,讓我想起工作的辛酸及不愉快,
好想抱著她一起痛哭(要說我愛哭也好),
看到她被念,我問了,是否可以讓自己永遠不要長大,
跟大多的人一樣,做一般的小朋友,但這有可能嗎?


長大~~需要學習很多事,小朋友剛在學習時難免有犯錯的時候
說真的,若真的要讓我們學習長大,也要給我們一些機會阿!!




以上的話,我想只有少數的人看得懂,
我只想問,真的一句對不起有這麼重要嗎?
人與人之間或好朋友之間一定要有這個原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033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