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小夜班遇到怪p't,一入醫院GCS:3 分,cyanosis
詢問下,居然是個船員吃河豚肉結果中毒了。
呼吸衰竭,on  Endo,入MICU
聽說其他船員叫他不要吃,他卻執意要吃,所以.......唉!!
世事難料阿~~


另外感謝張大帥,幫我從檢傷換到內科,
說真的,我寧可在內科忙死~~也不願意.....
要讓我上檢傷,也得讓我有心理準備阿!!(因檢錯邊是會被.....的)


最近天氣變化,短短不到兩星期南北跑,
氣管不好又有鼻竇炎的我,又中獎了
死小余URI,跟他上班還故意把mask拉下對著我咳嗽
這幾天上班鼻音又變重,又鼻塞了,好難過喔!!
還好這兩天放假,又昏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033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