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努力工作,加上心情亮起紅燈的我,突然想大吃大喝,人總有惰性,今天不想跑到台中市去,但卻想吃吃日本料理,腦袋裡卻想起有人曾提起靜宜商圈附近有間松竹日本料理,提起勇氣就去踏踏看
聽店員說這家店營業已有 8 年之歷史,重新整修共三次。老實說,來沙鹿工作也將近五年,這家店很久就已聽聞,但老實說這家店之前的外觀我真的很不愛,根本不像看起來很可口的日本料理店,所以一直沒勇氣步入

步入後習慣性吃日本料理一定要坐吧檯的我,卻沒看到它的存在,我想這是我對店家最不滿意的地方吧!
簡單的餐具



Menu
 
客人可以點選店內精選套餐或單點;想大吃大喝的我點了800元松竹特選料理,或許這幾天不想動腦經思考的我,忘記問問是否有請師傅配餐這件事

雖無吧檯!!愛吃日本料理喜歡問東問西的我,好像似乎沒減少

開胃小菜

吃起來感覺似乎要做醃製的,但卻不入味

刺身:甜蝦姿造生魚片
甜蝦黏度及甜度不夠,似乎輕微穿燙過;紅魽肉質扎實,油花分布均勻,可惜切的厚度過厚,愛吃鬼的我也沒辦法一次入口啦!旗魚,薄切透光,亮度夠

前菜:干貝和風沙拉
微酸的和風醋搭上炙燒過的干貝及生菜,擺排上相當簡單;或許干貝炙燒不夠,入口後水水的,有點噁心

烤物:帆立貝明太子燒



大而肥的北海道扇貝以焗烤方式,入口後有嚼勁,肉質Q嫩

煮物:穴子魚玉芙蓉

穴子魚(日本鯹鰻),據說鯹鰻是躲在穴裡,所以才有這稱呼;蒸蛋的滑嫩搭配大份量的細膩穴子魚,味道更加美味

燒物:法羊排

羊排入口後感覺經醃製過的,烤的軟嫩適中,無羊騷味,可惜量似乎少了些

揚物:蘿蔓藍莓蝦

趁熱食,外酥且炸蝦彈性十足,但麵衣似乎後了點,搭配生菜的脆甜,淋上蘿蔓藍莓醬,整體而言更加層次感

吸物:養生龍鱈湯

龍鱈魚,是南太平洋的深海魚,含豐富膠質,肉質鮮美白嫩,外皮Q,油脂多,口感滑嫩,湯口清淡,完完全全喝出魚的清甘甜

壽司:炙燒握壽司

炙燒過後的紅魽,油脂溶化分布均勻,香氣更撲鼻

水果甜點

杯裝為烏梅凍,有著酸甜滋味,入口後感覺去去整餐的油膩

在這小小的地帶裡,沒有多樣的選擇,而日本料理能維持八年以上,我相信應該有一套經營的原則,店家為每日進新鮮魚貨,理所當然的新鮮度可;至於擺盤及切工上,或許可在精緻些,消費中等

地址:台中縣沙鹿鎮北勢東路507號之10
電話:04-2633-17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033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