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於工作從月初至今,這篇delay出文了,先跟各位說Sorry囉!!
一早旅遊夥伴來電他知我心情不好特地陪我兜兜風去~~


位於在青山綠樹環繞的台中大坑心之芳庭是我一直想前往的地方因它融合在幸福與愛中擁有一個幸福的舞台

兩個人互許諾終身時,周邊滿是大片清透的日光、搖曳掩映的綠意、白色純淨的氛圍與摯愛親友的祝福。

正拍婚紗中

誠心的祝福這對新人

入園收費處

入園費每位100元,可抵消費
不過入園這段路似乎有點長耶,或許當天我這個笨蛋穿了一雙有跟的馬靴吧!!

親親我的家園

內外除了許多可愛的角落外,整棟建築及周邊景觀都相當別緻

甚至提供用餐區

當天是週五耶!!沒預約的我還是得等

入門票及抵用卷



無論用餐或購物均可抵用

Menu


一張薄薄的紙張,感覺就沒啥質感,餐點也少……

簡單餐具


麵包

全麥麵包,外不酥,但內軟、綿

濃湯

湯濃,但內放了紅蘿蔔且芹菜味似乎重了些,我不愛

蛋糕

伯爵紅茶蛋糕,蛋糕綿且不甜不膩,最上面為純咖啡豆不愧是被推薦的

飲料

優格抹茶凍飲,外觀色澤漂亮,喝起來不甜且酸度適中,內為蒟蒻果粒,入口後更有嚼勁

焗烤



焗烤奶油洋菇培根米形麵,入口Q,且如米粒似的粒粒分明,蔬菜青脆

香草舖子

薰衣草森林內的兩個女生,居然在此重現,且充滿濃濃的薰衣草風情,內販售許多薰衣草製品,一步入香草舖子時,香味便撲鼻而來


糖果屋



真是應有盡有,連小朋友最愛的糖果也有

紙箱王


充滿童話般的木黃色小屋,外觀就有股家的溫馨感




看似精緻,我相信防水也應該如此堅固,光是那四四方方的座椅,我親手體會到,嗯!!真的很重~~

森林音樂盒







內有許許多多的音樂盒,有著不同的音樂旋律,這裡還提供手作DIY音樂盒喔!

市集

彷彿來到法國,有著濃濃的異鄉情調

園區內的每一棟均有他的特色,花圃造景精心,讓走進這裡的人心中有一股暖暖的感受,我想應該是每個女孩夢幻中的家園喔!來到這不只體會到視覺與味蕾雙重享受外,也讓平常的我處於緊張環境工作下的我放慢了腳步

台中大坑-心之芳庭親親我的家
訂餐專線:04-2239-8900
地  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22號(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內)

網     址: http://www.moncoeu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033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