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大隆路商圈的一樓店面,在黃昏時,彷彿讓人置身在人文薈萃的京都古城裡,一家溫馨且懷舊的居酒屋,點亮微暈燈光,迎接識途饕客臨門用餐…

吧檯

當天雖是我訂位的,但因人數多了點,所以我只能說跟吧檯無緣啦!!

Menu


客人可以點選店內精選套餐或單點,也可由師傅依個人喜好而量身打造獨特口味

簡單餐具


懷石盛品-刺身

鮪魚紅的鮮美、光亮 ; 紅魽肉質扎實,脆甜的口感 ; 甜蝦肉質飽滿,彈性十足

煮物

茶碗蒸~蒸蛋的滑嫩,可惜配料似乎少了些

和風沙拉

微酸的和風醬汁,搭配水果、生菜及蟹肉~~清爽輕脆爽口


蟹肉緊實鮮甜

主餐-牛肉燒

霜降牛肉由花分布均勻,以洋蔥熬成的羹湯為湯底,讓害怕牛腥味的我都愛上牠了;貼心的服務生還叮嚀牛肉勿過熟(約七八分熟就足夠),可惜牛肉份量少了點

御食

炙燒壽司

炙過的香氣更是撲鼻


炸物

沒有厚厚的麵衣及濃厚的油臭味,只有外酥內軟,一口咬下還有肉汁流出,淋上主廚特製沙拉醬汁,趁熱食用,入口更佳

醋物


愛吃鬼滿嘴滿肚油膩的我,有機紅酒醋讓我解解膩,酸甜的口感,沒有醋味的嗆鼻

湯物

湯頭清淡鮮甜,不須添加任何調味

果物

水果與燉連子木耳湯,聽說含豐富膠質,且主廚是熬煮十二小時以上的唷!!

『京橋日式料理』菜色是隨著季節更迭,決不如出一轍,選用當季的新鮮食材,賦予最新奇的多種變化,且每天有來自東台灣的新鮮魚貨,讓來到店裡的嬌客能品嘗到最生猛的海鮮滋味。整體而言評價,服務人員親切,日式傳統外觀造景搭配柔和燈光,讓用餐氣氛更加分。若能好好控制上菜速度或許會更佳些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何成里大隆路181號
電話:(04)2328-6060
服務時間:11:30-21:00 星期三公休
**可使用國民旅遊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033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