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盪到頂點,懶惰成習慣的我又犯了,先跟催我搞的大家說聲Sorry囉!!
雖有惰性但不代表我不外出度假喔~賞花的時間又來臨,我當然會報到去


二月中旬某日下大夜和之前同事們上阿里山,常日夜顛倒、夜貓子的我看到那蔚藍的天空、藍天白雲有股莫名興奮,感覺好久沒曬曬陽光


每當寒冬遠颺,春天來臨,又到了阿里山櫻花盛開的季節,每年的2月到4月,最是阿里山賞櫻的最佳時刻! 也就是滿山美麗的櫻花盛開的時候

忙於工作時間關係過早上山,有點失望的我們,只見路旁的野櫻花.....



阿里山櫻花季每年從3月15日至4月15日止,花期約一個月,花季主角─吉野櫻,讓聞名暇邇的阿里山櫻花季正式登場,將把阿里山山頭點綴成繽紛迷人、浪漫的花海世界。



記得幾年前的姐妹潭,環境並非如此喔~



漫步在自然步道上~

名列「台灣八景」之一的阿里山,是日治時代開發,其中的櫻花又與日出、雲海、晚霞、神木、登山鐵道等「阿里山五奇」聞名,每當風和日麗、春風吹醒大地之際,正是嬌艷的櫻花盛開之時,雖然春暖花開,但是阿里山處於高海拔地帶,花季期間因氣溫高低而異,若要上山賞櫻者得計畫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033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