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大餐的我,聽同事說沙鹿這海線地方居然開了間紅敞精廚創意牛排,
剛好有位朋友約吃飯,我就順便抱著好奇的心去捧個場囉!!


其他位子

紅敞精廚沙鹿店猶如歐洲宮廷般的富麗空間,走的是較新潮及時尚風格,
透過各式燈光和流蘇絲線簾,讓浪漫的氣芬更加分,適合情侶來報到,
可惜我當天的對象好像不太合適ㄝ......



這是它們的Menu

不知為啥?我種感覺他們均以大紅色系為主,像室內椅子,室外布置,包括這本Menu...
等等,說真的,我不大喜歡紅色ㄋㄟ

這是的菜單,裡面有分好幾種價位 489 / 589 / 798,Menu上大都是以牛排為主(店名嗎)
從以前至今不吃牛的我,只好選擇 498 的法式炭烤羊小排


這是一杯白開水,服務生會親切的問是否要加檸檬片?=檸檬水囉!!


或許我太餓了,等了好久終於前菜出爐囉!!

焗白酒干貝

這道以焗烤為主,裡面只有單單的五個干貝,量未免太少了點,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更或許這只是前菜吧!!吃起來帶酸甜味,我想這就是白酒味到囉.....

法式麵包

其實就是一般的蔥蒜麵包,烤的蠻香酥脆的

普羅旺斯海鮮清湯

這道是我唯一最不滿意的,看看照片,量少就算,真的淡到根本就像喝白開水一樣,
SORRY囉!!或許當天我在感冒,所有的味覺都改變了,所以....

橙香優格水果沙拉

這道我覺得它的裝飾蠻可愛的,尤其是他的玻璃杯,其實它是個很單純的水果沙拉,
裡面水果有,芭樂.鳳梨.蘋果.西瓜及唯一裝飾用的櫻桃,再加點香橙醬汁,
吃起來酸酸甜甜,又帶點冰涼的感覺,真的不錯唷!!

或許餓過頭了,吃完以上的前菜,感覺肚子已經八分飽了

法式碳烤羊小排

主菜終於出現啦!!聽說是採用3個月內的羔羊做的小羊排,沒吃過牧草所以沒啥腥味,
加上醬汁及左上角的薄荷醬,讓所有的腥味均掩蓋了,且羊排烤得剛好,吃起來嫩嫩的,
不會太老太熟,真的不錯另外有注意到番茄旁紫紫的東西嗎?那是地瓜+芋合成的泥,
我沾了一小口,或許我不喜歡芋,所以並不覺得他有啥特別的。

提拉米蘇

甜點,其實和一般85度C的差不多,只是加上旁邊的巧克力醬

精緻特調熱茶(玫瑰花茶)

吃完晚餐就準備go  home睡覺的我,就沒點我最愛的咖啡囉!!
想喝熱飲的我,就點了花茶,然而玫瑰花茶也是我的最愛,只是已有一陣子沒碰罷了,
喝完後,我還是習慣我自己喜歡的牌子,呵呵!!

整體而言,無論是菜色及價位上,我感覺還不錯可接受,
下次我想嘗嘗他們主廚推薦的德國酸菜烤豬腳,差點忘記有加10%服務費唷!!
還有假日前往記得訂位

地址:台中縣沙鹿鎮光榮街81號
電話:04-26626612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假日提早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033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