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篇ㄌ,愛吃海鮮+日本料理的我,當然要寫點吃的呀!!
特別的地方,當然品嘗著另一種不同風味的海鮮大餐




避風塘炒蟹

覺得太乾,我還是習慣吃清蒸的



這道用炒的,炒得蠻清淡的,還不錯吃ㄝ

椰子蟹

哈哈清蒸的終於來了,且椰子蟹是第一次嘗試,蟹肉好少喔!!
不過蟹肉好細唷!!吃起來也蠻甜的,
從以前就很少沾醬汁的我,我也不知那碗是啥味道的醬汁

生魚片

在帛琉可以說每天都吃生魚片回台灣後,朋友邀約要吃日本料理,
讓我覺得有點害怕+噁心感,呵呵!! Sorry囉~~

另外更特別的是這道
蝙蝠湯

我想在台灣應該吃不到這種東西吧!!


我想這樣看照片應該就有人覺得恐怖+噁心

聽說這是女生最愛的蝙蝠湯,可惜的整團女生只有我和另一位敢吃
湯口裡面加了點中藥+蔥,喝起來清淡又沒腥味,有甘甜的感覺,
肉質吃起來跟雞肉差不多.


帛琉之星江戶號

和風徐徐的夜晚,乘著帛琉之星江戶號,享用新鮮可口精緻日式定食和生魚片
還有無限歡唱的KTV.


這是餐具附上冰涼的飲料(可樂)




鰻魚飯,和台中市大東屋鰻魚飯相比,ㄝ.....真的差好多喔!!
它的鰻魚好鹹啊!!這是我唯一不滿意的.

唉!!我終於把重點寫完了,回想帛琉的渡假風情,還有種甜蜜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033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