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原本已計畫到中國大陸杭州及遊西湖的行程大都被取消,好可惜唷!!
或許是二月底中國大陸下雪的關係+過完年又是大家摳摳最少的淡季吧!!
所以原本的行程完全打亂,唉~~
不過趁著台灣天氣較寒冷去去大洋洲--帛也不錯

帛琉是熱帶海洋性氣候,全年均適合旅遊,年均溫約29至31℃;
2月至4月為乾季、7月至10月為雨季,有午後雷陣雨,時差比台灣快一小時
飛行將近3.5小時(不過下大夜前往桃園機場的我覺得像坐雲霄飛車一下子就到了)


剛下飛機的那一剎那,感覺帛琉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連購物的地方都沒有
這是它們的機場,好小喔!!不管男或女都長的黑嚕嚕的



這是我們可愛活潑好動(我覺他有點像李玟),又有流氓個性的導遊 simon

感謝她陪我們度過美好的四天,他真的蠻照顧我們的


這是我們四天以它為家的
日暉帛琉國際渡假村




用餐處(特別是所有的服務生都穿花襯衫)



迎賓晚宴,上菜囉!!

大螃蟹



烤雞翅



糖醋魚



好多生魚片

拍了幾道肚子真的餓了,先吃再說了,不過我發現帛琉是個重口味的國家,
對於我喜歡清淡飲食者,是鹹了點


溫軟的窩

還幫我們備了睡衣及中式穴位指壓,真貼心


p.s還有後續幾天我會慢慢寫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033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