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吃喝喝隊再次出發~~米薩村

小夜接白班接on call的我為了吃就算累,也一定要去吃
下班時間,是我們預料中的塞車,還好有趕上定位的時間


這是其他位子

剛坐下有些同是沒吃中餐,大家紛紛的網沙拉吧跑


炸鱈魚+檸檬

吃起來好油唷!!

牛肉

從以前到現在不吃牛肉的我,這一份我當然沒品嘗囉!!


桌上的3杯飲料酸酸甜甜冰冰的感覺不錯喝,可惜我忘記那是啥東東了



豬血+豬腸

味道辣辣的,但吃起來還不錯


薑母雞

我認為湯內有家米酒,但其他同事認為沒有,難道是他們酒量好的緣故嗎??


干貝

它太辣了,害得我這個不吃辣的人,想拿杯水將干貝洗一洗,呵呵!!


蛤仔

只要是海鮮我絕不會手下留情的


青椒+香菇+花椰菜



甜點





餐外的花園及其他用餐位子




來個團體照

以上只是簡單的介紹,相簿內還一推,
不過整體而言,我還是喜歡中科店的和民
或許我當天太累了,東西吃起來沒其他同價位的店來的好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51號
電話:04-23762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033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