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的意義是什麼?我懂ㄇ?

我越來越覺得自己像行屍走肉,放不開世俗的束縛,卻又想追尋身心自在的夢想:我像籠中鳥,拼命地咬著枷鎖,卻怎麼也咬不開,我只能想著自己自由自在的飛翔。

我想飛、我想飛、卻又飛不出去。我像岸上魚,拼命地想回海裡,想離開陸地 卻又看不見海在那裡、水在那裡。

難道讓自己快樂是一種罪過嗎?

真的要上窮碧落下黃泉之後才能改變嗎?

我不懂,我不懂,我真的不懂,也許我很自私,但是我所奢求的就僅僅只是我能笑;能開心、能快樂、能身心自在的過日子而已。

為什麼,對我來說就是不可能呢?就是奢求呢?

我醉了,我碎了,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在做什麼,我很清楚的知道我要什麼,我很清楚的知道我不要什麼;可是我沒有勇氣改變,我也改變不了。 我迷了,我失了,我失去自己喚不回自己,放逐自己,要不回自己,我怕我真的很怕;怕自己就這樣不見了,我不想這樣等待自己慢慢地被蒸發掉;我不要就這樣的失去自己,我不想看著自己一點一滴的蒸發掉。

雖然我改變不了這個事實,但是我希望能給我機會讓我有勇氣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033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