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ㄌㄧ覺,Meㄉ心情依然如此ㄉ差

為ㄌ班表ㄉ事,叫我公休就公休,

我希望ㄉ是連上連放,

0ff兩天上一天班又off一天

這種班表誰會爽ㄚ

副副沒來跟我說

還是同事發現跟我說ㄉ

若我不知,那今天我跑ㄑ上班怎辦?

"重點ㄊ後面還ㄧ句:若假日忙得盡力配合加班"

真ㄉ@@##.....

另外,昨天又被V.S唸

那我之後是否不必cover學妹?

為ㄊ們ㄉ事被念真ㄉ很ㄡˋ

前幾天go home,家人又叫我離職回員生醫院

不要再逼我ㄌ

給我時間,我會好好考慮ㄉ

..........................
現在好想ㄑ吃ㄍ大餐,ㄑ渡ㄍ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033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